12.12.2011

当初你们也一样……


说实话的,今天实在是有一些生气……

刚刚我去很多个小说专业为我们的涩劼小说做宣传了,然后每一次这么做的时候,我都会很尊重他们先去info看他们是不是允许给打广告。

然而,我看到有一些小说专业非常违禁打广告,我就在想……

他们何曾不像我这样,那么少人like,可怜到没人知道……他们当时也一定像我们这些可怜人一样,到处打广告。

为什么现在又要这么骄傲?不允许我们宣传?

好吧,或许不是骄傲,而是真的很受不了那些单单为了打广告而like的人。

但我很肯定自己不是,因为我都只在小说专业打广告,不去别的不关小说的专业去宣传,而且真的很喜欢看小说,我并不只是为了打广告的。

我也十分尊重他们,礼貌地写‘非常不好意思,打扰一下’什么的……

有一些我看过曾经很少人like变到很多人like的,然后就说不给宣传,感觉十分骄傲,真的。

我这样写,也没有要表现什么,只是觉得有些不忿。

我觉得他们说‘不要在这里宣传,请尊重’这种话非常假。

何必呢?宽心欢迎我们这些同样爱小说的一分子,也能表现出你的大方宽容。

我们涩劼小说的旧小说专业‘小说BloG’也曾经有一千多人like,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专业消失了,所以才开了新的,还改名了,结果就一直很冷清……

真可怜。

虽然我们写得并不是十分厉害,但我们也是真心爱写、爱读,并努力地去写、努力地去想新的故事。

不高兴的,可以当作我没道理,但请不要恶意批评。

谢谢。

12.08.2011

新作品 & 近况

显然很久没有和部落格你联络了!

唉~天天都这么冷清,有些可怜,不过也是我想要的吧!太多人参观反而不是很好……

刚刚完成了前一个月画好了的画,其实中途我突然休息了,所以才会这么久。

上色很顺利!觉得大有进步!和前一个作品比较简直就是……自己慢慢观察吧。



是不是呢??

不是也没有关系。

我越来越看重气氛环境等因素而改变人物,其实这件衣服不知道画得正不正确,因为第一次画。肤色很假,但为了表现出樱花树的感觉,一定要把颜色渲染到人物,因为我比较过了没有渲染和有渲染的图片,结果有渲染到的胜利。

那串肉丸,我也知道玩得不太写真,很不好意思。

樱花树不知道o不ok,因为我没有参考真照片就开始动手画了,请多多指教!

请支持我,还有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的涩劼小说!!

嗯嗯……说起小说,我一直都很内疚,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诚信…………

之前答应了朋友十二月份会出另一个新小说的,但是我那善变的性格,一直把剧本改来改去……

都不知几时才完成…………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说别的,书香大家都去过了吧!

没有猜错的话,少女们一定又去买一堆的爱情小说,身边的女性朋友很多都很迷。

幸亏我不是,不过曾经是。

我去买一堆CG的书,很多很多,好开心!

他们都超级专业咧,很开心,但是不开心自己只有看没有进步。

现在的愿望就是不停地进步,无论是画画还是成绩,做人还是写作能力,哪一方面都好。

现在要等待的是去pulau penang的日子!我的爸爸的老板摆喜酒,顺便去那里玩玩,虽然不是十分期待。

还有开学的日子,拿PMR的日子,应该在数日后就能去学校拿到了吧!

真的很希望有三个A,至少要两个啊!!!

不然真的会哭死!

11.10.2011

假期的来临


生活一样纳闷,也可以说是忙碌。

除了玩Dota休闲一下,也没有什么办法去消除对生活的疲累。

我想要过得更充实,纵使我一直都在写小说、画画、设计花纹等等……

最近,我强调要加强画画技巧,虽然男女都拿捏得不错,但对于建筑物、环境、事物等都很无措。

要真正称为‘高手’还有一段很遥远的路……

除了要应付好画画技巧,也要增进上色技巧,尤其是要表现出立体感和光泽阴暗等,这些对我而言是最高难度,至少要花上两三天的时间才能完成。我曾听取一些高手说,他们每次完成一副作品的时候大概都花费了二十多小时,有一些则十二多小时。

而设计衣服花纹也很累人,实在是失败。

小说的话,我就不知有没有突进,因为这是要看读者们的意见才能了解的。

虽然每日都写小说,但我越来越厌倦,果然不能长期做同一样的事。

除了写小说、画画等的爱好,我也没有别的了。

这实在是令我苦恼,连改进画画,都要慢慢来,否则处理不当,就糟了……我一定会走火入魔,长期放弃画画…………不是第一次了。

原本假期中,我希望恶补英文,但现在已经是烂泥了,什么精神都没有,都不知道我现在还有没有这个念头……

假期就是这样无奈——



而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

能无休止地在画画、写小说、上色、英文、数学方面上进步、

希望能得到一个比较大架、好质量的scanner扫描器,因为我这个scannersize不是很大,画画纸的大都没有,只有A4大多一点点的size……

希望能成功练成翻筋斗~以前小时候的梦想、

能克制食欲,减少身上的肥肉、

大家都有环保精神,这样世界末日的来临可以慢一点来~~反正我不相信。



8.05.2011

敌人

读科学快要读疯,谁来教教我什么能读科学不睡觉的秘诀——
为了让温习时不睡觉,我总会幻想……

我是个大学生,我是超级等级大学生,我在努力复习着,为了我的前途,为了我的独立生活,为了更有智慧……

就是这样地,我才会有‘一些些’的动力——
很遗憾,只有一些些,不过已经很有帮助了,目前还是在攻读科学,英文也有。
不过就忽略了历史和地研,不过我会安排时间温习的。
明天母亲可能会带我去大众书局,我很开心。
母亲好像看到我最近都很努力读书,读到快疯了,但她很高兴我那么懂事,因为以前少有~

只是我不喜欢别人对我有很高的期望,就好像做出了努力,却徒劳无功,让所有人失望。
仿佛努力、渴望要成长的小鱼,却悲惨地被大鱼吃了。
仿佛想要学会飞的小鸡一样,不断挣扎,希望能飞上天空,可是母鸡却告诉他他是飞不起的。
仿佛一切一切做出的努力,都是梦。

喂,我的你,在泄气什么?
若被自己的想象而落败,你就是无能。
这次达不到目标,就要在下次更努力。
石在,火种是不会绝的。
人有头脑,头脑便能运转,头脑能运转,便能思考,只要有决心、毅力,和思考连接起来,就是无敌了。
这么简单的道理,15岁的你不知道吗?

唉,真傻,担心什么呢?
到最后,我还是要进入考场。
进入考场,迎接着,并对付曾打败过我的人。

8.03.2011

PMR SPM

最近都没什么上网,尤其是面子书。
因为为了读书,所以就没什么时间了。
PMR的来临,就有如世界末日。
目前为止,我最需要加强的科目就是唯一不及格的科目——科学。
结果读科学读到睡觉,但读别的都不会睡……
我对科学真的很无奈,为什么我的UPSR的科学可以拿到A的?
我对科学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我真的很想让科学拿及格咧……

这次我的目标变得不一样了,我希望我有三个A,至少。
被我定格的是数学、英文及华文。
不过主要的是数学,数学是我唯一肯定的王牌。
英文一直都在提升中,希望机率有60%,而华文则是50%。

说到SPM,今年的。
听哥哥的老师说,20%以上就算及格……所以他说他进定大学了。
我对这件事很无言,什么?20%?
开玩笑吗?
再这么低也不能这么低啊!
这也代表着我们很愚昧,所以需要被定为这样。
我个人认为,再低也好,也不能低于30%。
或许我哥哥听错或老师搞错吧~
我真的很不希望是这样。。。
虽然有利于我,不过跟PMR一点也扯不上关系吧……

7.27.2011

selfish girls / A friendly worker

I was very angry at school today.
Although I was having a cooking lesson today but I was still angry.
We made curry puff today!
First time so it's not very beautiful but also delicious!
We made cup cake yesterday, so tasty!
But, we will not have any cooking lesson again because this is time for study in textbook.

Why was I angry?
Because my classmates who sit behind me.
Behind me, called fly(F).
Behind me and beside, called flower(A).
Behind behind beside, called mosquito(M).

Well, they are selfish girls.
F always kicks all the rubbish of her area to my area.
Every times like these! No one time was exceptional!
They like to pull their table far away from us because our area will be more.
I don't understand why are they so fuss! Just rubbish, isn't it?

Not only this I want to complain, and in the cooking lesson.
I separated my dough to two and I placed one in to the plate.
But when I want it, I found it has vanished!
I ensured that was either of them doing this!
May be, that's just a little thing but I endured them for a long time.
That's not because I'm docile or weak, just because I don't want to quarrel.
And I don't have any testimony, only my eyes see it.
My friend, who is beside me, also complains them.

Just now, I knew a foreign worker, may be he is Bangladeshi or Burman.
He is very friendly and know Chinese a little bit!
At first, he said 'anjing' to me, I thought he wants me to keep quiet...
Formerly, he meant 'dog', anjing in Chinese means keep quiet, anjing in Malay means dog.

Then, I said 'oh, oh...no.' .
He: tak ada anjing ah? Gas ah. (Don't have a dog? I send the gas.)
Me: Oh, come in.
And then, I neglected him and collected my clothes.
At last, he reminded me to close the door.
He is a good man and he always keeps his smile all days.

So,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Don't think the man who looked fierce is a gangster, don't think foreigner is a bad person.
We shouldn't despise them.
We are same, we are people and we live on earth.

7.19.2011

Life is bored ~ SJ涩劼

When I was in class this afternoon, I was feeling bored...
Especially English lesson, too boring.
Life is always boring but sometimes you can see a shine so you will treasure it forever, may be.
I hope I can see the shine too.

This Sunday, my aunt passed away.
I think she went to the paradise likely.
Everyone was sad when they knew the fact.
I saw my mother was crying, I'm sad too.

Unfortunately, that day of going to funeral is my cooking lesson~
Cook cake!
It's a pity...
But, I cannot miss my aunt's funeral.
It's a important point, she is my aunt.

Let's talk about my BloG 涩劼
In English, I call it 'SJ', don't think that is 'Super Junior', it's not fun.
I didn't post anything for a long time, I think the time's urging me.
But my exam is really really coming!
Please forgive me, readers.
I swear, after exam, I will finish 'In My Side' before new year.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is!
Thanks.

7.16.2011

义卖会 × 她要去了

今天是取成绩册的日子,学校也有举办义卖会,之前已说了。

想不到,来义卖会的人,什么人都有,也非常地多。

少不了帅哥、美女、‘异类’们……

我所谓的‘异类’是染发那一类型的人。

尤其是那些已退学的人也有来,都染发了,不关我事。

别的学校的学生也有来,我觉得:



家长们、老师们大约占10%

SMKSK学校的学生50%

SISS及其他的学校的学生30%

异类(被退学、已经毕业等等)10%



是不是很多?

我觉得真的有很多那些异类人。

我看到很多母校的同学都有来,所以相信我这个分析表是没有错的。

我有看到阳、潘、刘及一些曾经一起玩的人,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有看到,我都当不认识,才一起玩一次,我不应该太热情,再说,不适合我。



原本有负责看档口的……

可惜——我看到他们全部已经足够人手了,所以就不帮忙了。

根本没有别的立足之地,窄极了,难不成真要我勉强塞进去吗?

不过,我真的感到很遗憾哦,而且还害了我的另外一个看档朋友——任。

因为她原本也很想要看档,而且我们起初的目的也是要加课外活动分。

但因为她见我放弃,她便也放弃了,在此,我先向她道歉。



人多,车也多,我的母亲被迫停车在远处,真的很远!

我走得都快累死了……

我看,这是有史以来,最热闹的义卖会。



不说义卖会的话,就要说她了。

她今天要去了,我的母亲哭得很凄惨。

我原想让她吃棉花糖,可以开心一些的,可是她没有心情。

我原本想要跟随母亲一起去的,但我觉得母亲不想让我看到她痛哭的时刻。

这个想法,我在两三天前就已经有了,但母亲坚决不让我去,所以我不想强迫她。



她的离去,所有的人都很伤心。

不知,我将来要是也要离去了,会不会有人也会为我痛哭呢?

以前,我希望没有人会在意我,现在,我只想要一、两个人知道我的存在就够了。

7.14.2011

义卖会

有一些家事让我今天不用去补习,母亲最近很忙、很伤心,我看了很是悲痛。

有些事情我们无法掌控,所以要好好珍惜。

虽然我和她很少说话,但直到她快要去后,我便很莫名其妙地伤心及哭泣。

我真有点佩服自己,为何总是很容易同情别人,很容易被骗。

老师说过有很慈悲心或很有智慧的人去世、火葬后,会有舍利子。

不知道我会不会有,开玩笑的,我不过是个普通人,我也不愿意有一块石头藏在我的身体内。

最值得同情她的是,她的子女都不曾好好报答她,并有理财问题。

我真不知该怎么帮助他们。



这个星期六,我的学校有举办义卖会,希望会有很多人来吧~

不过我不是很希望会有认识我的人来,因为我有去看档,就是有开摊子。

不过可能会没有人要买我们的,因为我们买的不是食物,是有关美术的。

买东西也必须要看环境,又不是全校的人都喜欢美术,喜欢吃就是~

我很理解,所以没有关系,不过我真的不想被别人看见我这副模样。

而且,摊子还无顾客,当时一定非常尴尬难受,若他可怜我而来帮衬我买,我更是无言再无言。

我只看摊子两三个小时,因为闷,不过这几个小时就够我加课外活动分了~

虽然我知道没有人听我讲话,不过我还是介绍一下吧~

  • Location: 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Seri Kembangan.

  • Time: Bazaar time: 9 a.m. - 3 p.m. , Time of guandian takes gradebook: 10 a.m. - 12.30 p.m.

  • Date: 16. 7. 2011 (Saturday)

就这样~

7.09.2011

新手机 × 科学

PMR is coming soon, what am I thinking of?

觉得很可笑,我居然不去复习自己不及格的科目——科学。

反而去复习英文~

其实是因为我想要有两个A的关系,我知道国华科历史地理生技,我是不可能会有A

虽然英文没有拿过A,但在班上我是第一,所以我觉得只要用心读,就会有一线可能。

数学原本我是定了有A,只是越来越难,即使我在班上还是第一,但也禁不住担忧。

原本的目标是进account的,但我又想到读science有更多的选择,我就不知该怎么办。

再说,科学实在是太烂。

但无法想象的是,若在PMR只有一个A,亲戚问、朋友问、那些八卦阿姨又问……

那我的假期或是新年无疑是充满了丢脸的感受!

所以——至少要有两个,才算对得起自己、父母!

UPSR之前也是两个A,不可能这次要我三个A的嘛!简直是压力直落——

而且一个A有两百令吉,若有四百令吉,再加红包钱便可买新手机了,父亲大人说帮我付一半钱~

所以大概可以买一架一千多的手机,我不可以买那种便宜、功能少的机,父亲会觉得我很愚蠢的~这样他也不用付这么多的钱,亏的也是我——

可以肯定的是,明年一定会有六百令吉左右(只有一个A的话)。XD,很多一下。

钱果然是最好的鼓励,所以我肯拿起书读,偏偏我不要读科学,科学很重要的。

我该怎么克服我讨厌的科学?

6.27.2011

我的画画故事

今天补习,补习老师无端端说到透视,其实我就是这一方面的学者。

去年就买了一本,说到学画画的书,我承认我有很多,也对它们很着迷。

很多这类书的作者都是日本人!这是重点。

代表着日本人都很爱画动漫类型,当然,因为是他们开创动漫的。

在这,也有很多人对动漫越来越上心,因为漫画实在是太好看了。

说到我爱上画画这件事,故事还真的很长远。

四岁的我就非常爱涂鸦,并且常常画成一本书,创造了童年思想的故事。

五岁、六岁、七岁,我都依然那么深爱画画,任由自己发挥及发现当中奇妙之处。

我十岁才开始看漫画的,八岁就开始爱看长篇故事。

对于我成长的阶段来说,阅读及画画是我最珍视、最爱的趣事了。

我和它们在一起的时段,历历在目。

难以置信的是,我从小就靠自己的画法画出自己的风格,十一岁时才发现我的图画非常相似动漫。

十一岁那一年也开始买画画书学习画画,我并没有去什么画画补习班。曾经是有那么的一次,但因为不符合我的类型,所以没学多久便结束了。

以前手上只要有笔,就不会放过画画时间,相信很多爱画画的人也是这样。可我现在反倒不想再画,因为觉得无法再进一步而令我大感悲哀。

其实是因为我拿捏不准画男人的技巧,令我很懊恼!画建筑物我还不算差,自从买了透视画画书以后,我对这方面有很大的进步。

可一谈到Photoshop上色,男女都没有影响,只是衣服褶皱、建筑物就真的很头痛!

虽然很想提升这一方面,却偏偏因为时间不多而退缩,我至少要花四个小时完成一个女生。你可以说我是细心,也可以说我太过拖泥带水。

尤其是上色建筑物、风景,更是费时呢!

而且技巧一定要很有水准,否则一定会有不好的评论。

虽然故事说得很shortcut,不过都是我重视的经验。

无论如何,我都必须要努力,若我还是如故地爱画画的话!

有机会再分享,希望我不是自言自语,偶尔也希望有一个人能听我说故事。

BYE

6.25.2011

《已在旁边》设计图

为了设计《已在旁边》的主题照,可是让我好苦恼~
原本是想要让芹柳女主角给换上公主装的,还设计好了。
只能怪自己的要求过高,我觉得不够‘公主’的感觉。
后来无奈改成穿便装,可是……
画好后因为忘记把设计图拿回家,无法scan去电脑、再拿去Photoshop重画及上色!
过分的是,下午班的男同学给画成鬼样!

当时的我非常生气!简直是在糟蹋我的画!
好,我大人不计小人过,更何况我们这班的下午班是预备班,好同学哪来的多?
过分的都没说完,他这个人是姓Chong,因为当时很愤怒,拼命找出他的身份。
他常常留下一大堆垃圾,还有一次在抽屉放了一张又甜有粘的纸张!
不用猜是哪个笨蛋解决的,我一定是常常帮他处理善后的笨蛋。
千万不要以为我是低声下气,或是大好人。谁要帮他了?
老师不曾呼吁我拾垃圾,因为我的座位很干净,我和我的朋友有一种习惯,就是进班后一定要处理自己座位的垃圾。
正因为这个习惯,我不能不帮他处理。
再说,留在那一边,明天也只会在添加,没完没了!
结论,我只能说,有这种同学当我的共享座位的伙伴,惨!

6.23.2011

活动~

最近学校的活动多得很,我们做学生的也非常地忙。
下个星期六有马拉松哦~有史以来的一次。
不过不是比赛,只是练习。
自从pengetua换了后,学校名声明显好很多,学生也十分听话,我认为不是坏事。
只是有点埋怨为什么一定要强迫我们参加各类活动,好忙。
他们还要求每个队伍一定要在固定的时间去学校做运动,因为运动会已经快到了。
可是下午三点半真的很热,我又有补习,我宁愿不去。
结果今天,负责老师大骂我们没有出席,真是无奈。

再说说malam bakat,这表演在二校举行,是我们这所学校表演的。
当场很多人,但我没有去,妹妹有去。
她向我说了很多的事,我听后也觉得很有趣,有CD买,不过没买。
BYE

6.17.2011

成绩___Keep

今天又一大堆的事情要说,呵呵~

最开心的是,终于克服了不及格的科目,除了科学。

成绩分数很不想公布,因为真的很烂,但我还是想坦然面对。



华文:61.5『退』【27/40+34.5/60

国文:49『退』【(14/40+55/100÷140×100

英文:66『全班最高,进』【paper1不清楚,paper2 29/50

数学:81『全班最高,常常靠近80,无进无退』【33/40+47.5/60

科学:32『以前至少刚好及格,退』【26/40+6/60

历史:53『进』【不清楚】

地理:50『进』【30/60×100%

生技:43『退』【不清楚】

(不说别的,因为PMR没考。)



虽然很多都退步,尤其是科学,非常严重!但我还是很开心。

说说别的,好不好?我最近都很注重身体健康,其实是想要keep着原始状态~

最近在做运动,不过我很了解自己一定是三分钟热度的。

所以不渴望能坚持几久,只希望能keep着不肥就好!

我想讲解我的keep方式,不过不保证有效,最重要还是‘坚持’。



每日

  • 坚持抽出不少过十五分钟的时间做运动,什么运动都行,最重要是动全身。
  • 时常挺身,不要驼背,塑造活力自信的形象。
  • 多吃水果蔬菜,自己打果汁喝,不要喝在外面买的果汁,因为大多是水分,自己弄的会更好、更营养。
  • 三餐吃足就好,拒绝teatimesupper很重要。



用餐前后

  • 用饭后,可以散步走走半个小时,不要做激烈运动及冲凉。
  • 晚餐不要超过二十一点半享用,我建议越早越好,也不需要太早。
  • 想要减肥,可以用yogurt当午餐,yogurt有饱腹感,但我不建议这个方法,因为习惯三餐饱的人或许会饥饿过度而容易疲劳等不良状态出现。
  • 用饭后,可以刷刷牙以减掉还想吃的食欲。
  • 向糖果、汽水、零食和巧克力等不良食品SAY NO



可能对keep会不太凑效,但这些都是有助于我们的健康,我觉得还是OK的。

另外~

Made Natural,就是让自己看起来更自然,就是自然美。

纯粹个人意见,请不要见怪。



  • 少化妆少涂指甲油,每天化其实是不好的,使用护肤品就好了。
  • 多穿亮色系的衣服:白、黄等,少穿黑。
  • 无时无刻都保持笑容,让人对你的印象良好,开朗又健康。
  • 少戴麻烦的饰品,越简单就越有自然的魅力。
  • 鞋子尽量不要过高,让男生觉得很高不可攀,有一些男生或许喜欢吧!
  • 不要常穿高跟鞋,情绪容易高涨。
  • 不要染发,有一些人对染发的女孩的感觉,非常糟糕或是有一定的坏印象。
  • 先学会爱自己,再去爱别人吧!感觉更懂事成熟。
  • 不要大吵大闹、说粗话、无礼,男人对你的印象会直接破碎。
  • 要有自我的意见及风格,不要一味地跟随他人。



小小意见,有反对的,请不要责怪。

先告辞了,BYE

6.14.2011

NO... My result!

My results aren't good, but two subjects are the high scores in my class!
Well...I have confidence I can get all pass next time~ very proud...
but I failed my SC subject, I want cry!
I really really have tried my best!
Why??
I'll post my result but not now.
Because I want to know all results and then post them.
I love English result so much because I won the student in excellent class~

Well...I have failed two subjects.
I hope SEJ and GEO don't fail because I'll cry...

6.11.2011

想法

今天我想要让大家知道我的真面目~

其实这个部落是没人来看的,我都是自言自语的,纯粹写爽。

我在外面的形象是:

第一(陌生人):酷又不好惹、不是个普通热情可爱的女孩、男生讨厌‘这个女生好串哦!’

第二(普通朋友):外表斯文、礼貌、又不善于交际。‘你好diam……’

第三(最好朋友):很多话题、认真、有点像怪胎的女孩。(跟树讲话什么的……)


以前我对关系很固执,我觉得朋友关系需要分明得十分清楚。

所以我只有两位最要好的朋友,最要好也是最危险的。

我们之间总是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所以潜在的危险是一天比一天的多。

最好朋友和朋友之间还有好朋友,我的好朋友并不多,只有两个。

第一个和我同龄,另一个和我相差很多岁数,年龄不是问题,不过是想法不一样~



到现在,我依然坚决我的理论,朋友没有‘最好’,更没有‘更好’。

坚决的原因很简单,人的心态原本就很难以捉摸,时好时坏。

也因为我总是想太多人的心理,导致我变得很苍老,有些朋友说我成熟过度……

其实,我觉得我成不成熟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幼不幼稚。

因为人的思想会随着岁月而变得成熟,只是个人想法和迟与早的问题罢了~

所以幼稚才是重点……

我的话好像有点怪怪的,请不要见怪。



因为我用左手写字,从小曾受过他人的指责与改正……我在五岁是用左右手写字的。

直到六岁,控制不了就用回左手。

但很多人依然试图改正我,让我很不明白为什么。

难道用左手写字是个罪吗?



我很爱画画,但总是没有一张令自己满意的画,别人说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我不认同,我觉得是我没有进步。

我不喜欢爱贪便宜的人,但发觉自己的人格也不高尚,根本没有资格去讨厌谁。

虽然依然讨厌下去,但还是觉得自己有问题。

即使我很努力地去想,我却总是聪明不了,我真的好想写一本充满智慧与惊险的小说。



虽然我有着自己的乐趣以及兴趣,但偏偏选不到自己将来要做的职业。

我在某些方面,过于自卑,却在某些方面,过于自信。

比如:我觉得自己很丑、人格不好。我却很肯定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我不觉得我需要别人来指引,但我觉得我需要聆听别人的故事……

我不觉得别人能给我幸福,幸福也不用自己去寻找,就让它慢悠悠地来。

我不希望会有人养我,能自食其力自然是最好的。

我不要烦躁郁闷的生活,我要在我那飞天遁地的幻想写出一本触目惊心的故事。

我只想要单调、低调,不行吗?



就这么多了,以后想到再说,再见。

~小小忍者~

刚刚玩‘小小忍者’,发觉自己很像生意人~

为了赚钱买静音外套,我可是拼了命地打宣传卖水之村名片二万石子!

其实,二万石子卖名片并不过分,只是要有二万石子需要时间。

实际上,很多卖家非常过分,居然卖三万以上,有些夸张卖五万的都有!

所以我就大打折扣以卖得快一些——二万石子一定诱人!

不过是有一些亏本的感觉,因为要得到水之村名片要靠运气,抽卡得的!



要获得石子或是金,你可以售卖值钱的东西,这是最快的方式。

另外快速方法,亦可以用真钱换成游戏里面的‘金子’。

否则只能踏踏实实完成任务以得到奖励——石子,并不会奖励金。

金子要用真钱买的,我并不会那么浪费钱,拿来玩游戏~只会浪费时间玩游戏!偶尔娱乐是需要的!

现在已经lvl 27,让我感到很受宠若惊,因为很少游戏能让我那么有耐力~

本人十分挑剔,Cafe World已有40lvl,但去年已经停止玩了,因为闷。

我现在感兴趣玩的Game只有时尚人生和小小忍者了,我猜,不久便会甩了其中之一。



我看过一个玩家lvl低过我,但外套已经+7了!十分夸张!

可能是有钱人吧!用金快速买以加强实力,其实我对他感到很无奈,因为他超级骄傲。

若有金就可以抵挡所有的阻碍,那游戏又会有多好玩?

我建议玩家不要过分浪费金钱,毕竟现代社会的经济不是很好,什么都涨价……

而且浪费金钱原本就是个不好的习惯,应改,纯粹是个小劝告。



说到游戏,我妹妹很热衷一个虫虫的游戏,很像弹弹堂那一类的。

大部分的玩家超不甘愿输,所以骂人。

呵呵!令我大开眼界及百思不得其解,只不过是个游戏,有必要这么计较吗?

游戏是要relaks的~那么认真就好像是在打战一样,关乎生命危险。

我觉得输就要认,而且不代表你永远都会输,脾气要好好控制~



BYE

6.10.2011

涩劼 Novel BloG

I remembered something just now.
I played dance performance this Wednesday with my younger sister.
Unbelievable, we played for four hours more!
That day was the most enjoyable day in my school holiday!

I'm planning something recently...
I think I should post my novel on my blog but I'm lazy and very trouble.
So, may be I'll give up this planning.
Besides, I have written <In my side> Chapter 7 and 8.
But I will not post later, may be after a week.

In future, may be I will post chapter less but just for this PMR year.
BYE

6.09.2011

sick

Unlucky, I'm sick seriously.
I want to stay at home but I have tuition today.
I requested my mother just now to permit me don't go to tuition centre today.
Fortunately, she allowed.
So, I have time to write my diary.
But I don't have anything should write...

But for anime's apprentices, I introduce this book you can learn.
I appreciate author's painting skills.
学画漫画的新人,或许可以买这本书帮助提升技巧。
我比较欣赏这个作者的上色技巧~

6.07.2011

School Holiday

Holiday will end.
I need to complete my holiday work...
Well, I bought a book in this school holiday!
I love it!
The book's author's website is
http://www.geocities.jp/foomidori/
He or She is Japanese.
I guess it is she.
Well, I admire her very much.

6.05.2011

Cute girl

I'm happy because there are 64 people like our novel page!
Although just 64, but I satisfied already!
My new edited photo...

Before

After I changed
Is it great??
But I think original is great too.
She is a pretty girl.

6.04.2011

Effect of Photoshop

Before

After
Is it ok? That's me changed it.
I admire the creator of this picture because he has done a very real picture!'



Before

After
Hope you'll like it.

6.02.2011

生日仪式 × SAI


上个星期日,我们一家人帮母亲庆祝生日,我好开心。

我们家从来都不会进行生日仪式,从来没有人唱生日歌,从来不会开开心心地过生日。

吃了蛋糕就罢,就像普通的每一天。

这次,我看到生日仪式……

母亲怀念家乡,父亲只好唱生日歌作为补偿。



现在的我有点忙,因为要完全改装部落,新名‘涩劼’。

我们的部落的名字终于落实了,虽然不保证将来会不会又改。

隐也很努力,我也要感谢他的帮忙。



我现在需要买SAI paint tool,是日本开发的。

它的线条很美,我认为一同搭配Photoshop CS5,应该很完美。

我有Adobe Photoshop 7,原是Photoshop CS4,亦不知两者之间会有什么关系。

但我缺乏SAI paint tool,要上网购买license

但在马来西亚可以买到吗?我觉得很苦恼……

当然,少不了Bamboo pen的帮助,加上自己又是左撇子,很需要。


这是用SAI paint tool 画出来的,可能跟Photoshop没什么差别,但我用SAI时,觉得比较顺畅。
我只是懒惰没上色,其实还可以上色的。

5.28.2011

部落部落!假期假期!

今天修剪头发,超级轻松!我的头发原本就很厚重!

只是单单修剪,地上已有一大堆的头发,超级夸张,吓倒众人,呵呵~

我骗我的朋友说我剪成短发了,呵呵~

星期四会去学校,所以到那个时候便得知我说谎,所以就继续骗到那一天吧!

《已在旁边》已张贴新文章了,希望各位快一点发现吧!

很怕大家真的以为我们不会再更新,我会努力的!

我最近没有灵感,我正在苦思部落的背景……

说假期的话,其实除了玩Game,当然就是为部落加油做宣传,不过前阵子已宣传,下个星期再宣传吧!

不知隐决定好了没?也不想打扰她~

妹妹和哥哥玩left 4 dead 2 玩到上瘾了,不过哥哥很早就已经上瘾!

为了不闷,他们常常download新的mapadvanced

如果我加入就真的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因为我不是常常玩Game,没有这么强!

哥哥很少玩Warcraft了,不知道为什么~不过他很喜欢玩那些什么assassin brotherhood,很真实那一类型。

无所谓,我对此没有兴趣……

祝你们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BYE

5.27.2011

小说计划

刚刚帮我们的小说部落宣传了~
趁学校假期,我有必要好好承担起做这个host的责任了,一直以来一直以很忙的理由让隐辛苦,真抱歉!
在这个假期,我希望我能结束《已在旁边》这个爱情小说,现在我已经写到chapter 7了,应该很快就会完成。
我更希望我的冒险小说《迈光之路》能在今年完成,应该不可能!
因为我们早已宣布说今年可能不会张贴文章了,所以没有人关注了~可怜。
不会张贴并不是指这个部落会从此消失,只是因为各方都很忙的关系。

原本有着一千以上的人like我们的fb page的——只是现在——
唉~一言难尽,不说了,过去的已过去。
要是有实力又为何怕没人支持,自己安慰自己。
我想了很久,我觉得我的小说没人喜欢应该是因为我的想法太过累了。
怎么说呢?
就是毫无生气,没有青春感,明明我是年轻人来的。
我原本就很成熟,并常常讲人生大道理,我想这是导致我写故事写得郁闷的原因。
可是,要我变成活泼的人,我真的做不到!
所以,顺其自然就好!

说说我的成绩!
开心!数学全班最高,不过我这班不是精英班,所以没有什么可自豪的。
我们这是中等班,即使是全校最高,我也不会骄傲的。
好朋友#输给我了,先声明,她可是数学高手,不可瞧小。
另一个读精英班的好朋友¥在科学的paper 1对了三十五题,全班最高,强!
呵呵~说到科学,我和#最怕!

我最怕的科目就是GEO,SEJ,BM,SC。
BM原本不担心的,但今天当我得知我的paper1 14/40,我的脸色就变得很差!
平时都没有这——么——差!
这次GEO考试我有读书,所以我很满意!29/60
不祈求更多,很满足。
因为我平常都是刚刚好及格的,所以不要对自己的GEO有太高的要求,很压力!
BC才62%,我当时还很怀疑!有没有搞错?
结果回想起来,因为我当时以为自己的华文很好,而没有特别努力读华文……后悔。

希望这个假期,我们的FB page能有一百人,不奢求更多,以前是以前嘛~今日不同往日。
我们真的很需要各位的支持,请支持!
like一下并不困难,请帮个忙!
http://www.facebook.com/pages/RYG-Novels-BloG/222572161090612
http://ryg-love.blogspot.com
http://ryg-adventure.blogspot.com

不过说到我们的小说部落,我们已经在决定着改什么名了,只是在等隐的最后结论。
互相讨论是必要的,因为同时代表着尊重彼此。
我们就觉得改一个优雅的名字很重要,而且RYG并不让人觉得很优雅,所以改名是必要的。
但是改名的同时,website也必须改掉,但我们会保持永恒不变,但不保证。
在改完之前,一定会做宣传两三个月,后才改,因为怕别人对我们的小说失去联络。
我和隐已经在planning了,请各位耐心等待,不过隐真的很忙,所以请她的书迷不要逼压他!

学生的,好好enjoy你们的学校假期吧!可不要一直玩乐~有意义最重要!
成人的,好好finish你们的工作,快快回家享受家人时光!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