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校的活动多得很,我们做学生的也非常地忙。
下个星期六有马拉松哦~有史以来的一次。
不过不是比赛,只是练习。
自从pengetua换了后,学校名声明显好很多,学生也十分听话,我认为不是坏事。
只是有点埋怨为什么一定要强迫我们参加各类活动,好忙。
他们还要求每个队伍一定要在固定的时间去学校做运动,因为运动会已经快到了。
可是下午三点半真的很热,我又有补习,我宁愿不去。
结果今天,负责老师大骂我们没有出席,真是无奈。
再说说malam bakat,这表演在二校举行,是我们这所学校表演的。
当场很多人,但我没有去,妹妹有去。
她向我说了很多的事,我听后也觉得很有趣,有CD买,不过没买。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