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2

考试


这篇写华文好了。

考卷终于派完了。

虽然成绩依然还是滚着下,不过我不打算放弃,这可是攸关……略过。



华文

做了一个全班都对完的大错误,老师说我当时一定是在发白日梦,当我拿到时,我不得不承认老师说得对。就这样,24分就这样没了,而这24分还要乘的——所以我才拿到这么差。这个是绝对、绝对要自我反省的!



马来文

完全无言,因为班上几乎没有多过五人通过考试,大部分不及格,连优秀班的都在四十分上下。



英文

这和马来文形成很大的对比,因为超容易,拿A的人多到想象不到。



数学

数学退步3分,不过我坦然面对,没什么好怕,继续尽力就好了。



科学

又退步,搞什么,明明有温习却还是不行,看来是我的智力和记忆力太有问题了。



Add-maths

算了,只进步一分,而且这次相当容易,只是因为一个错误而直接扣这么多,正在认真反省中。



历史

双倍跳,这是唯一一个科目我最傻眼的。明明都一直不合格,现在却很不错一下。



会计

唉~这科是我最搞不清楚进度的一课,因为一开始很高分数,然后一直下落,不过这次也差强人意,不至于跳楼。



道德

想不到没有温习也能通过,运气不错,可不可以把这运气给延长些?让我也幸运通过终年靠……好不好?



就此搁笔

8.16.2012

take Photos at home

I always take photos at home.



my calculator




our plant


Are they beautiful? I love the white m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