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1

敌人

读科学快要读疯,谁来教教我什么能读科学不睡觉的秘诀——
为了让温习时不睡觉,我总会幻想……

我是个大学生,我是超级等级大学生,我在努力复习着,为了我的前途,为了我的独立生活,为了更有智慧……

就是这样地,我才会有‘一些些’的动力——
很遗憾,只有一些些,不过已经很有帮助了,目前还是在攻读科学,英文也有。
不过就忽略了历史和地研,不过我会安排时间温习的。
明天母亲可能会带我去大众书局,我很开心。
母亲好像看到我最近都很努力读书,读到快疯了,但她很高兴我那么懂事,因为以前少有~

只是我不喜欢别人对我有很高的期望,就好像做出了努力,却徒劳无功,让所有人失望。
仿佛努力、渴望要成长的小鱼,却悲惨地被大鱼吃了。
仿佛想要学会飞的小鸡一样,不断挣扎,希望能飞上天空,可是母鸡却告诉他他是飞不起的。
仿佛一切一切做出的努力,都是梦。

喂,我的你,在泄气什么?
若被自己的想象而落败,你就是无能。
这次达不到目标,就要在下次更努力。
石在,火种是不会绝的。
人有头脑,头脑便能运转,头脑能运转,便能思考,只要有决心、毅力,和思考连接起来,就是无敌了。
这么简单的道理,15岁的你不知道吗?

唉,真傻,担心什么呢?
到最后,我还是要进入考场。
进入考场,迎接着,并对付曾打败过我的人。

8.03.2011

PMR SPM

最近都没什么上网,尤其是面子书。
因为为了读书,所以就没什么时间了。
PMR的来临,就有如世界末日。
目前为止,我最需要加强的科目就是唯一不及格的科目——科学。
结果读科学读到睡觉,但读别的都不会睡……
我对科学真的很无奈,为什么我的UPSR的科学可以拿到A的?
我对科学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我真的很想让科学拿及格咧……

这次我的目标变得不一样了,我希望我有三个A,至少。
被我定格的是数学、英文及华文。
不过主要的是数学,数学是我唯一肯定的王牌。
英文一直都在提升中,希望机率有60%,而华文则是50%。

说到SPM,今年的。
听哥哥的老师说,20%以上就算及格……所以他说他进定大学了。
我对这件事很无言,什么?20%?
开玩笑吗?
再这么低也不能这么低啊!
这也代表着我们很愚昧,所以需要被定为这样。
我个人认为,再低也好,也不能低于30%。
或许我哥哥听错或老师搞错吧~
我真的很不希望是这样。。。
虽然有利于我,不过跟PMR一点也扯不上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