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1

PMR SPM

最近都没什么上网,尤其是面子书。
因为为了读书,所以就没什么时间了。
PMR的来临,就有如世界末日。
目前为止,我最需要加强的科目就是唯一不及格的科目——科学。
结果读科学读到睡觉,但读别的都不会睡……
我对科学真的很无奈,为什么我的UPSR的科学可以拿到A的?
我对科学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我真的很想让科学拿及格咧……

这次我的目标变得不一样了,我希望我有三个A,至少。
被我定格的是数学、英文及华文。
不过主要的是数学,数学是我唯一肯定的王牌。
英文一直都在提升中,希望机率有60%,而华文则是50%。

说到SPM,今年的。
听哥哥的老师说,20%以上就算及格……所以他说他进定大学了。
我对这件事很无言,什么?20%?
开玩笑吗?
再这么低也不能这么低啊!
这也代表着我们很愚昧,所以需要被定为这样。
我个人认为,再低也好,也不能低于30%。
或许我哥哥听错或老师搞错吧~
我真的很不希望是这样。。。
虽然有利于我,不过跟PMR一点也扯不上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