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1

当初你们也一样……


说实话的,今天实在是有一些生气……

刚刚我去很多个小说专业为我们的涩劼小说做宣传了,然后每一次这么做的时候,我都会很尊重他们先去info看他们是不是允许给打广告。

然而,我看到有一些小说专业非常违禁打广告,我就在想……

他们何曾不像我这样,那么少人like,可怜到没人知道……他们当时也一定像我们这些可怜人一样,到处打广告。

为什么现在又要这么骄傲?不允许我们宣传?

好吧,或许不是骄傲,而是真的很受不了那些单单为了打广告而like的人。

但我很肯定自己不是,因为我都只在小说专业打广告,不去别的不关小说的专业去宣传,而且真的很喜欢看小说,我并不只是为了打广告的。

我也十分尊重他们,礼貌地写‘非常不好意思,打扰一下’什么的……

有一些我看过曾经很少人like变到很多人like的,然后就说不给宣传,感觉十分骄傲,真的。

我这样写,也没有要表现什么,只是觉得有些不忿。

我觉得他们说‘不要在这里宣传,请尊重’这种话非常假。

何必呢?宽心欢迎我们这些同样爱小说的一分子,也能表现出你的大方宽容。

我们涩劼小说的旧小说专业‘小说BloG’也曾经有一千多人like,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专业消失了,所以才开了新的,还改名了,结果就一直很冷清……

真可怜。

虽然我们写得并不是十分厉害,但我们也是真心爱写、爱读,并努力地去写、努力地去想新的故事。

不高兴的,可以当作我没道理,但请不要恶意批评。

谢谢。

12.08.2011

新作品 & 近况

显然很久没有和部落格你联络了!

唉~天天都这么冷清,有些可怜,不过也是我想要的吧!太多人参观反而不是很好……

刚刚完成了前一个月画好了的画,其实中途我突然休息了,所以才会这么久。

上色很顺利!觉得大有进步!和前一个作品比较简直就是……自己慢慢观察吧。



是不是呢??

不是也没有关系。

我越来越看重气氛环境等因素而改变人物,其实这件衣服不知道画得正不正确,因为第一次画。肤色很假,但为了表现出樱花树的感觉,一定要把颜色渲染到人物,因为我比较过了没有渲染和有渲染的图片,结果有渲染到的胜利。

那串肉丸,我也知道玩得不太写真,很不好意思。

樱花树不知道o不ok,因为我没有参考真照片就开始动手画了,请多多指教!

请支持我,还有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的涩劼小说!!

嗯嗯……说起小说,我一直都很内疚,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诚信…………

之前答应了朋友十二月份会出另一个新小说的,但是我那善变的性格,一直把剧本改来改去……

都不知几时才完成…………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说别的,书香大家都去过了吧!

没有猜错的话,少女们一定又去买一堆的爱情小说,身边的女性朋友很多都很迷。

幸亏我不是,不过曾经是。

我去买一堆CG的书,很多很多,好开心!

他们都超级专业咧,很开心,但是不开心自己只有看没有进步。

现在的愿望就是不停地进步,无论是画画还是成绩,做人还是写作能力,哪一方面都好。

现在要等待的是去pulau penang的日子!我的爸爸的老板摆喜酒,顺便去那里玩玩,虽然不是十分期待。

还有开学的日子,拿PMR的日子,应该在数日后就能去学校拿到了吧!

真的很希望有三个A,至少要两个啊!!!

不然真的会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