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然很久没有和部落格你联络了!
唉~天天都这么冷清,有些可怜,不过也是我想要的吧!太多人参观反而不是很好……
刚刚完成了前一个月画好了的画,其实中途我突然休息了,所以才会这么久。
上色很顺利!觉得大有进步!和前一个作品比较简直就是……自己慢慢观察吧。
是不是呢??
不是也没有关系。
我越来越看重气氛环境等因素而改变人物,其实这件衣服不知道画得正不正确,因为第一次画。肤色很假,但为了表现出樱花树的感觉,一定要把颜色渲染到人物,因为我比较过了没有渲染和有渲染的图片,结果有渲染到的胜利。
那串肉丸,我也知道玩得不太写真,很不好意思。
樱花树不知道o不ok,因为我没有参考真照片就开始动手画了,请多多指教!
请支持我,还有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的涩劼小说!!
嗯嗯……说起小说,我一直都很内疚,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诚信…………
之前答应了朋友十二月份会出另一个新小说的,但是我那善变的性格,一直把剧本改来改去……
都不知几时才完成…………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说别的,书香大家都去过了吧!
没有猜错的话,少女们一定又去买一堆的爱情小说,身边的女性朋友很多都很迷。
幸亏我不是,不过曾经是。
我去买一堆CG的书,很多很多,好开心!
他们都超级专业咧,很开心,但是不开心自己只有看没有进步。
现在的愿望就是不停地进步,无论是画画还是成绩,做人还是写作能力,哪一方面都好。
现在要等待的是去pulau penang的日子!我的爸爸的老板摆喜酒,顺便去那里玩玩,虽然不是十分期待。
还有开学的日子,拿PMR的日子,应该在数日后就能去学校拿到了吧!
真的很希望有三个A,至少要两个啊!!!
不然真的会哭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