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3

男男恋应当被尊重


今天要写的是我对一部网上小说的读后感想

其实 我是抱着愧疚的心情写的

因为我应该是在准备着SPM重要考试的学生 却偏偏去看小说 最糟糕的是这部小说在常人眼中并不正经

我这样说大概会造成别人遐想 以为我看色情小说

很搞笑的是 我看的是BL小说 我其实不是腐女 也没有这些特别嗜好

就只是碰巧找小说看到这部BL小说的题目很引我注目 就抱着想减减压的想法去看了

老实说 我是有看BL漫画的 不过并不为之疯狂

只是单纯抱着不歧视不鄙视的心情和态度看的 而且有一些真的很感人 完全不比男女热恋还是什么生死之恋逊色

虽然内容有时候很色情 但是撇开那些色情的内容 其实真的很感人 而且有一些BL漫画是很‘纯’的

这部BL小说是 ‘美男不听话,霸占!’

我当初还以为剧情是一位高高在上的女王强逼美男与她恋爱什么的

不过原来是一位黑白两道都很强并很有权势的警察局长强占并想包养一位才华洋溢的美男

说真的 一开始我看得很郁闷 可是后来的剧情很不赖

当一直被强逼的美男开始动真情的时候 我居然很为那位一直真心爱美男的局长感到安慰

而且局长陷入爱情当中又是吃醋又是想念又是如此坦白真情 这种过程其实我看了好高兴也觉得确实很有‘陷入爱情’的味道

我觉得作者文笔不错 尤其是他们之间的对话 还有故事的最后高潮说到局长要坐牢了美男为他所付出的所有事情 他所写的我都很感动

我其实最想说的重点是 作者是有很用心地写出了富有感情的小说的 非常用心 可能他没有用心 我也不知道 就觉得这部小说很不错

如果大家可以不抱歧视去看着这部BL小说 其实BL小说也是很不错的

在现实世界上若遇到男男恋的事件 我们或许会觉得很恶心

但如果我们在知道他们的故事之后 我们或许会相反地去祝福他们

而我身边正因有出现这样的事件 所以才敢这么说的

当时A出事故了 而B在医院那里焦急地无法形容

你可以看出他们彼此是多么地相爱



咦 我怎么写成了‘男男恋该被尊重’的文章……

算了 我继续写 我呢认为爱情不应该有男女之别

假设你在和一个男的交往 你很爱他 但有一天他向你坦白其实他是女的 请问你会为此而和他(她)分手吗?

如果你说是

证明你的爱情就不过如此 以前所说的至死不渝什么一生一世统统都是假的

而你宁愿抛弃爱情都不想去面对别人的异样目光以及评论

别人的想法可以很乱七八糟任天飞 你又猜不透 在意又辛苦自己 大不了去想法开放些的欧洲 与相爱之人共度一生

不过说‘是’是可以谅解的——有时候家人会是最大的障碍 但是现在的时代应该不至于如此迂腐了 不如证明给他们看你们真的很相爱并可以白头偕老来说服他们?

好可惜的是 我没有这样的资格说这种话 因为我没有真正去爱过一个人 也没有爱过一个同性的

但是我身边有这种人 看到他们被人乱乱说 其实我真的是由衷感到……

我相信他们是做好准备去面对这些压力的 这种爱情其实很压力又很辛苦

不过偏偏就越代表是最真切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