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科学快要读疯,谁来教教我什么能读科学不睡觉的秘诀——
为了让温习时不睡觉,我总会幻想……
我是个大学生,我是超级等级大学生,我在努力复习着,为了我的前途,为了我的独立生活,为了更有智慧……
就是这样地,我才会有‘一些些’的动力——
很遗憾,只有一些些,不过已经很有帮助了,目前还是在攻读科学,英文也有。
不过就忽略了历史和地研,不过我会安排时间温习的。
明天母亲可能会带我去大众书局,我很开心。
母亲好像看到我最近都很努力读书,读到快疯了,但她很高兴我那么懂事,因为以前少有~
只是我不喜欢别人对我有很高的期望,就好像做出了努力,却徒劳无功,让所有人失望。
仿佛努力、渴望要成长的小鱼,却悲惨地被大鱼吃了。
仿佛想要学会飞的小鸡一样,不断挣扎,希望能飞上天空,可是母鸡却告诉他他是飞不起的。
仿佛一切一切做出的努力,都是梦。
喂,我的你,在泄气什么?
若被自己的想象而落败,你就是无能。
这次达不到目标,就要在下次更努力。
石在,火种是不会绝的。
人有头脑,头脑便能运转,头脑能运转,便能思考,只要有决心、毅力,和思考连接起来,就是无敌了。
这么简单的道理,15岁的你不知道吗?
唉,真傻,担心什么呢?
到最后,我还是要进入考场。
进入考场,迎接着,并对付曾打败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