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1

想法

今天我想要让大家知道我的真面目~

其实这个部落是没人来看的,我都是自言自语的,纯粹写爽。

我在外面的形象是:

第一(陌生人):酷又不好惹、不是个普通热情可爱的女孩、男生讨厌‘这个女生好串哦!’

第二(普通朋友):外表斯文、礼貌、又不善于交际。‘你好diam……’

第三(最好朋友):很多话题、认真、有点像怪胎的女孩。(跟树讲话什么的……)


以前我对关系很固执,我觉得朋友关系需要分明得十分清楚。

所以我只有两位最要好的朋友,最要好也是最危险的。

我们之间总是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所以潜在的危险是一天比一天的多。

最好朋友和朋友之间还有好朋友,我的好朋友并不多,只有两个。

第一个和我同龄,另一个和我相差很多岁数,年龄不是问题,不过是想法不一样~



到现在,我依然坚决我的理论,朋友没有‘最好’,更没有‘更好’。

坚决的原因很简单,人的心态原本就很难以捉摸,时好时坏。

也因为我总是想太多人的心理,导致我变得很苍老,有些朋友说我成熟过度……

其实,我觉得我成不成熟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幼不幼稚。

因为人的思想会随着岁月而变得成熟,只是个人想法和迟与早的问题罢了~

所以幼稚才是重点……

我的话好像有点怪怪的,请不要见怪。



因为我用左手写字,从小曾受过他人的指责与改正……我在五岁是用左右手写字的。

直到六岁,控制不了就用回左手。

但很多人依然试图改正我,让我很不明白为什么。

难道用左手写字是个罪吗?



我很爱画画,但总是没有一张令自己满意的画,别人说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我不认同,我觉得是我没有进步。

我不喜欢爱贪便宜的人,但发觉自己的人格也不高尚,根本没有资格去讨厌谁。

虽然依然讨厌下去,但还是觉得自己有问题。

即使我很努力地去想,我却总是聪明不了,我真的好想写一本充满智慧与惊险的小说。



虽然我有着自己的乐趣以及兴趣,但偏偏选不到自己将来要做的职业。

我在某些方面,过于自卑,却在某些方面,过于自信。

比如:我觉得自己很丑、人格不好。我却很肯定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我不觉得我需要别人来指引,但我觉得我需要聆听别人的故事……

我不觉得别人能给我幸福,幸福也不用自己去寻找,就让它慢悠悠地来。

我不希望会有人养我,能自食其力自然是最好的。

我不要烦躁郁闷的生活,我要在我那飞天遁地的幻想写出一本触目惊心的故事。

我只想要单调、低调,不行吗?



就这么多了,以后想到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