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要让大家知道我的真面目~
其实这个部落是没人来看的,我都是自言自语的,纯粹写爽。
我在外面的形象是:
第一(陌生人):酷又不好惹、不是个普通热情可爱的女孩、男生讨厌‘这个女生好串哦!’
第二(普通朋友):外表斯文、礼貌、又不善于交际。‘你好diam……’
第三(最好朋友):很多话题、认真、有点像怪胎的女孩。(跟树讲话什么的……)
以前我对关系很固执,我觉得朋友关系需要分明得十分清楚。
所以我只有两位最要好的朋友,最要好也是最危险的。
我们之间总是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所以潜在的危险是一天比一天的多。
最好朋友和朋友之间还有好朋友,我的好朋友并不多,只有两个。
第一个和我同龄,另一个和我相差很多岁数,年龄不是问题,不过是想法不一样~
到现在,我依然坚决我的理论,朋友没有‘最好’,更没有‘更好’。
坚决的原因很简单,人的心态原本就很难以捉摸,时好时坏。
也因为我总是想太多人的心理,导致我变得很苍老,有些朋友说我成熟过度……
其实,我觉得我成不成熟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幼不幼稚。
因为人的思想会随着岁月而变得成熟,只是个人想法和迟与早的问题罢了~
所以幼稚才是重点……
我的话好像有点怪怪的,请不要见怪。
因为我用左手写字,从小曾受过他人的指责与改正……我在五岁是用左右手写字的。
直到六岁,控制不了就用回左手。
但很多人依然试图改正我,让我很不明白为什么。
难道用左手写字是个罪吗?
我很爱画画,但总是没有一张令自己满意的画,别人说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我不认同,我觉得是我没有进步。
我不喜欢爱贪便宜的人,但发觉自己的人格也不高尚,根本没有资格去讨厌谁。
虽然依然讨厌下去,但还是觉得自己有问题。
即使我很努力地去想,我却总是聪明不了,我真的好想写一本充满智慧与惊险的小说。
虽然我有着自己的乐趣以及兴趣,但偏偏选不到自己将来要做的职业。
我在某些方面,过于自卑,却在某些方面,过于自信。
比如:我觉得自己很丑、人格不好。我却很肯定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我不觉得我需要别人来指引,但我觉得我需要聆听别人的故事……
我不觉得别人能给我幸福,幸福也不用自己去寻找,就让它慢悠悠地来。
我不希望会有人养我,能自食其力自然是最好的。
我不要烦躁郁闷的生活,我要在我那飞天遁地的幻想写出一本触目惊心的故事。
我只想要单调、低调,不行吗?
我只想要单调、低调,不行吗?
就这么多了,以后想到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