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1

成绩___Keep

今天又一大堆的事情要说,呵呵~

最开心的是,终于克服了不及格的科目,除了科学。

成绩分数很不想公布,因为真的很烂,但我还是想坦然面对。



华文:61.5『退』【27/40+34.5/60

国文:49『退』【(14/40+55/100÷140×100

英文:66『全班最高,进』【paper1不清楚,paper2 29/50

数学:81『全班最高,常常靠近80,无进无退』【33/40+47.5/60

科学:32『以前至少刚好及格,退』【26/40+6/60

历史:53『进』【不清楚】

地理:50『进』【30/60×100%

生技:43『退』【不清楚】

(不说别的,因为PMR没考。)



虽然很多都退步,尤其是科学,非常严重!但我还是很开心。

说说别的,好不好?我最近都很注重身体健康,其实是想要keep着原始状态~

最近在做运动,不过我很了解自己一定是三分钟热度的。

所以不渴望能坚持几久,只希望能keep着不肥就好!

我想讲解我的keep方式,不过不保证有效,最重要还是‘坚持’。



每日

  • 坚持抽出不少过十五分钟的时间做运动,什么运动都行,最重要是动全身。
  • 时常挺身,不要驼背,塑造活力自信的形象。
  • 多吃水果蔬菜,自己打果汁喝,不要喝在外面买的果汁,因为大多是水分,自己弄的会更好、更营养。
  • 三餐吃足就好,拒绝teatimesupper很重要。



用餐前后

  • 用饭后,可以散步走走半个小时,不要做激烈运动及冲凉。
  • 晚餐不要超过二十一点半享用,我建议越早越好,也不需要太早。
  • 想要减肥,可以用yogurt当午餐,yogurt有饱腹感,但我不建议这个方法,因为习惯三餐饱的人或许会饥饿过度而容易疲劳等不良状态出现。
  • 用饭后,可以刷刷牙以减掉还想吃的食欲。
  • 向糖果、汽水、零食和巧克力等不良食品SAY NO



可能对keep会不太凑效,但这些都是有助于我们的健康,我觉得还是OK的。

另外~

Made Natural,就是让自己看起来更自然,就是自然美。

纯粹个人意见,请不要见怪。



  • 少化妆少涂指甲油,每天化其实是不好的,使用护肤品就好了。
  • 多穿亮色系的衣服:白、黄等,少穿黑。
  • 无时无刻都保持笑容,让人对你的印象良好,开朗又健康。
  • 少戴麻烦的饰品,越简单就越有自然的魅力。
  • 鞋子尽量不要过高,让男生觉得很高不可攀,有一些男生或许喜欢吧!
  • 不要常穿高跟鞋,情绪容易高涨。
  • 不要染发,有一些人对染发的女孩的感觉,非常糟糕或是有一定的坏印象。
  • 先学会爱自己,再去爱别人吧!感觉更懂事成熟。
  • 不要大吵大闹、说粗话、无礼,男人对你的印象会直接破碎。
  • 要有自我的意见及风格,不要一味地跟随他人。



小小意见,有反对的,请不要责怪。

先告辞了,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