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一大堆的事情要说,呵呵~
最开心的是,终于克服了不及格的科目,除了科学。
成绩分数很不想公布,因为真的很烂,但我还是想坦然面对。
华文:61.5『退』【27/40+34.5/60】
国文:49『退』【(14/40+55/100)÷140×100】
英文:66『全班最高,进』【paper1不清楚,paper2 29/50】
数学:81『全班最高,常常靠近80,无进无退』【33/40+47.5/60】
科学:32『以前至少刚好及格,退』【26/40+6/60】
历史:53『进』【不清楚】
地理:50『进』【30/60×100%】
生技:43『退』【不清楚】
(不说别的,因为PMR没考。)
虽然很多都退步,尤其是科学,非常严重!但我还是很开心。
说说别的,好不好?我最近都很注重身体健康,其实是想要keep着原始状态~
最近在做运动,不过我很了解自己一定是三分钟热度的。
所以不渴望能坚持几久,只希望能keep着不肥就好!
我想讲解我的keep方式,不过不保证有效,最重要还是‘坚持’。
每日
- 坚持抽出不少过十五分钟的时间做运动,什么运动都行,最重要是动全身。
- 时常挺身,不要驼背,塑造活力自信的形象。
- 多吃水果蔬菜,自己打果汁喝,不要喝在外面买的果汁,因为大多是水分,自己弄的会更好、更营养。
- 三餐吃足就好,拒绝teatime和supper很重要。
用餐前后
- 用饭后,可以散步走走半个小时,不要做激烈运动及冲凉。
- 晚餐不要超过二十一点半享用,我建议越早越好,也不需要太早。
- 想要减肥,可以用yogurt当午餐,yogurt有饱腹感,但我不建议这个方法,因为习惯三餐饱的人或许会饥饿过度而容易疲劳等不良状态出现。
- 用饭后,可以刷刷牙以减掉还想吃的食欲。
- 向糖果、汽水、零食和巧克力等不良食品SAY NO。
可能对keep会不太凑效,但这些都是有助于我们的健康,我觉得还是OK的。
另外~
Made Natural,就是让自己看起来更自然,就是自然美。
纯粹个人意见,请不要见怪。
- 少化妆少涂指甲油,每天化其实是不好的,使用护肤品就好了。
- 多穿亮色系的衣服:白、黄等,少穿黑。
- 无时无刻都保持笑容,让人对你的印象良好,开朗又健康。
- 少戴麻烦的饰品,越简单就越有自然的魅力。
- 鞋子尽量不要过高,让男生觉得很高不可攀,有一些男生或许喜欢吧!
- 不要常穿高跟鞋,情绪容易高涨。
- 不要染发,有一些人对染发的女孩的感觉,非常糟糕或是有一定的坏印象。
- 先学会爱自己,再去爱别人吧!感觉更懂事成熟。
- 不要大吵大闹、说粗话、无礼,男人对你的印象会直接破碎。
- 要有自我的意见及风格,不要一味地跟随他人。
小小意见,有反对的,请不要责怪。
先告辞了,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