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1

生日仪式 × SAI


上个星期日,我们一家人帮母亲庆祝生日,我好开心。

我们家从来都不会进行生日仪式,从来没有人唱生日歌,从来不会开开心心地过生日。

吃了蛋糕就罢,就像普通的每一天。

这次,我看到生日仪式……

母亲怀念家乡,父亲只好唱生日歌作为补偿。



现在的我有点忙,因为要完全改装部落,新名‘涩劼’。

我们的部落的名字终于落实了,虽然不保证将来会不会又改。

隐也很努力,我也要感谢他的帮忙。



我现在需要买SAI paint tool,是日本开发的。

它的线条很美,我认为一同搭配Photoshop CS5,应该很完美。

我有Adobe Photoshop 7,原是Photoshop CS4,亦不知两者之间会有什么关系。

但我缺乏SAI paint tool,要上网购买license

但在马来西亚可以买到吗?我觉得很苦恼……

当然,少不了Bamboo pen的帮助,加上自己又是左撇子,很需要。


这是用SAI paint tool 画出来的,可能跟Photoshop没什么差别,但我用SAI时,觉得比较顺畅。
我只是懒惰没上色,其实还可以上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