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取成绩册的日子,学校也有举办义卖会,之前已说了。
想不到,来义卖会的人,什么人都有,也非常地多。
少不了帅哥、美女、‘异类’们……
我所谓的‘异类’是染发那一类型的人。
尤其是那些已退学的人也有来,都染发了,不关我事。
别的学校的学生也有来,我觉得:
家长们、老师们大约占10%
SMKSK学校的学生50%
SI、SS及其他的学校的学生30%
异类(被退学、已经毕业等等)10%
是不是很多?
我觉得真的有很多那些异类人。
我看到很多母校的同学都有来,所以相信我这个分析表是没有错的。
我有看到阳、潘、刘及一些曾经一起玩的人,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有看到,我都当不认识,才一起玩一次,我不应该太热情,再说,不适合我。
原本有负责看档口的……
可惜——我看到他们全部已经足够人手了,所以就不帮忙了。
根本没有别的立足之地,窄极了,难不成真要我勉强塞进去吗?
不过,我真的感到很遗憾哦,而且还害了我的另外一个看档朋友——任。
因为她原本也很想要看档,而且我们起初的目的也是要加课外活动分。
但因为她见我放弃,她便也放弃了,在此,我先向她道歉。
人多,车也多,我的母亲被迫停车在远处,真的很远!
我走得都快累死了……
我看,这是有史以来,最热闹的义卖会。
不说义卖会的话,就要说她了。
她今天要去了,我的母亲哭得很凄惨。
我原想让她吃棉花糖,可以开心一些的,可是她没有心情。
我原本想要跟随母亲一起去的,但我觉得母亲不想让我看到她痛哭的时刻。
这个想法,我在两三天前就已经有了,但母亲坚决不让我去,所以我不想强迫她。
她的离去,所有的人都很伤心。
不知,我将来要是也要离去了,会不会有人也会为我痛哭呢?
以前,我希望没有人会在意我,现在,我只想要一、两个人知道我的存在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