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1

新手机 × 科学

PMR is coming soon, what am I thinking of?

觉得很可笑,我居然不去复习自己不及格的科目——科学。

反而去复习英文~

其实是因为我想要有两个A的关系,我知道国华科历史地理生技,我是不可能会有A

虽然英文没有拿过A,但在班上我是第一,所以我觉得只要用心读,就会有一线可能。

数学原本我是定了有A,只是越来越难,即使我在班上还是第一,但也禁不住担忧。

原本的目标是进account的,但我又想到读science有更多的选择,我就不知该怎么办。

再说,科学实在是太烂。

但无法想象的是,若在PMR只有一个A,亲戚问、朋友问、那些八卦阿姨又问……

那我的假期或是新年无疑是充满了丢脸的感受!

所以——至少要有两个,才算对得起自己、父母!

UPSR之前也是两个A,不可能这次要我三个A的嘛!简直是压力直落——

而且一个A有两百令吉,若有四百令吉,再加红包钱便可买新手机了,父亲大人说帮我付一半钱~

所以大概可以买一架一千多的手机,我不可以买那种便宜、功能少的机,父亲会觉得我很愚蠢的~这样他也不用付这么多的钱,亏的也是我——

可以肯定的是,明年一定会有六百令吉左右(只有一个A的话)。XD,很多一下。

钱果然是最好的鼓励,所以我肯拿起书读,偏偏我不要读科学,科学很重要的。

我该怎么克服我讨厌的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