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家事让我今天不用去补习,母亲最近很忙、很伤心,我看了很是悲痛。
有些事情我们无法掌控,所以要好好珍惜。
虽然我和她很少说话,但直到她快要去后,我便很莫名其妙地伤心及哭泣。
我真有点佩服自己,为何总是很容易同情别人,很容易被骗。
老师说过有很慈悲心或很有智慧的人去世、火葬后,会有舍利子。
不知道我会不会有,开玩笑的,我不过是个普通人,我也不愿意有一块石头藏在我的身体内。
最值得同情她的是,她的子女都不曾好好报答她,并有理财问题。
我真不知该怎么帮助他们。
这个星期六,我的学校有举办义卖会,希望会有很多人来吧~
不过我不是很希望会有认识我的人来,因为我有去看档,就是有开摊子。
不过可能会没有人要买我们的,因为我们买的不是食物,是有关美术的。
买东西也必须要看环境,又不是全校的人都喜欢美术,喜欢吃就是~
我很理解,所以没有关系,不过我真的不想被别人看见我这副模样。
而且,摊子还无顾客,当时一定非常尴尬难受,若他可怜我而来帮衬我买,我更是无言再无言。
我只看摊子两三个小时,因为闷,不过这几个小时就够我加课外活动分了~
虽然我知道没有人听我讲话,不过我还是介绍一下吧~
- Location: 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Seri Kembangan.
- Time: Bazaar time: 9 a.m. - 3 p.m. , Time of guandian takes gradebook: 10 a.m. - 12.30 p.m.
- Date: 16. 7. 2011 (Saturday)
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