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写日记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今天并没有过得很特别。
今天八点半原本是应该去补习的,不过老师说八点半到十一点半任选时间来,不过十一点半就结束补习了。
我就打算十点到,从我家去补习班其实需要半个小时,因为搬家了的关系。如果不塞车,倒是没有什么问题,二十分钟就ok了。
然后意想不到我突然流鼻血,十点出门,居然塞车再加没有parking。为什么这样对我?啊!有parking,结果错过了……
唉,然后不小心被那个clutch
pedal弄到我的脚很痛,其实这个问题不止一次。我已经打算穿球鞋来驾车,不过还没买到合我心意的款式,所以就不了了之。
绕了很久很久,直到十点多,补习时间剩下不到一个小时,我就决定放弃了。
大老远来,结果又这样返归,是有点让我无话可说,我这是在做什么?
就这样放弃,其实我也真是没点求学心态,实在要好好反省。
现在要赶着写‘lackadaisical’主题的英文作文,明天要交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