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正上色,因为电脑format了的关系,很多东西必须重来。
今天主要是说我,真的太没用了。
我不会说那种感觉,总之我做很多事都很失败,最近常常做出连累人的事情,真的让我十分内疚以及羞愧。可是也让我了解到遇到那种事情必须懂得做出最快反应。
说实话的,不清楚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要以成绩来看待一个人的智慧。
并不聪明的我以为成绩比一般人好‘一点点’,所以都被人说脑袋不错,其实并没有这回事哦,真的。不要说那是谦虚,因为我真的一点都不聪明。
首先,我很没有记性。即使是刚刚发生过的事,我都有可能想不起来,回想很久才想到。所以有时有人吩咐我做事我都会忘得一干二净。就这点来看,真是失败中的失败。
还有,我很迟钝。这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的听觉不好,当然也真的以为我有时候反应真的很慢,脑袋转不快。
我发觉,我之所以会在一些事情上成功都只因为努力、花时间去做。就比如成绩,我明明不聪明,也没有好的记性,也没有很好的理解能力,可是我却能拿到差强人意的成绩。
也可以拿我画画做例子,我不敢认自己画画厉害,但画技至少有到达我一丁点儿满意的程度,那都是靠从小就开始努力画画到现在的经验。并不是因为我有天分,还是天赋这类东西,所以大家要相信努力会有成果,并不一定要靠什么天分。
请看看我的作品,不要以为那都很容易(虽然很烂),对新手来说并不这么简单。我也不是一开始那么厉害就会的,我是不断上网去明白要如何运用颜色,阴影要怎么处理等等的问题。还有不断搜集图片来作参考,有助于画画上色。
我的妹妹也正在追逐梦想中,努力地寻找她需要用的材料来完成她的设计。虽然只是起步,可是我相信只要她肯继续下苦力,她绝对可以完成她的梦想。
所以啊,如果有人看到我这个贴子的话,虽然很清楚没人看,但都要说一下,请记得要努力,为你的人生增添色彩。不需要管别人怎么批评,最重要的就是努力到底,直到你的梦想达成,生活才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