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1

想要的理想分数

最近很忙,很久没有和网络沟通了~
又删除自身拥有的日记部落了,呵呵~
其实是有原因的,因为发现好像有一些问题,所以只好采取这种安全防卫病毒的行动。
最近在考试,我可是从不作弊的好学生,
只是——看到别人作弊超不悦~因为很委屈我们这些辛苦读书的!
但我想,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拿到好成绩,也比较有成就感!
这么想,就不大会去在意了。
国语和英文,感觉不会很难,我想要的理想分数是:

国文60%以上
英文70%以上
数学80%以上
科学pass就好
华文80%以上
地理pass就好
历史pass就好

其他的科目,我都当成不重要,所以没有特别读。
对于那些科目,我感到非常抱歉,不是故意忽略它们的~
不说了
BYE